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12 有事雪峰哥干,没事…咳咳…那啥雪峰哥,bushi

    “你这死奴才,给我跪着,我看你是被惯出毛病了!”吴雪峰越想越气,转眼又温柔地摸摸叶修,“小傻瓜,为啥不叫大夫看看呢?”
  “雪峰哥,我没事,不用叫大夫了,我好了,真的!”
  “嗯?”
  “……好吧……药……太苦了,我……喝不下去……”
  “你啊……你让我拿你怎么办好?”看着叶修那对无辜到极点的下垂眼,吴雪峰真是哭笑不得,好的是刚刚大夫说他真的没事,不然,他不定得多揪心。看着叶修跟他卖萌求放过,他伸出手,呼噜叶修的头发,咕噜得跟个鸡窝似的,才满意。
  “雪峰哥!”叶修不满地叫道,“我不是小狗!”
  看着叶修孩子气的可爱模样,吴雪峰微笑着,心里暖暖的。他比叶修大八岁,说是看着叶修长大的也不为过。他是被师父捡回来的孤儿,当年,师父带着奄奄一息的他回来,给他治病,给他吃饭,教他功夫,还把小叶修交给他带。大大的嘉世武馆练功场,一个小少年,屁股后面跟着个小豆丁。小豆丁长得粉粉嫩嫩,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粉嘟嘟的小嘴儿,用个粉红蝴蝶结,松松地扎着几根毛,跟个小鸡毛毽儿似的,一跑起来一颤一颤的,好玩儿极了,尤其是他张开小手跟他喊,雪峰哥抱抱的时候,吴雪峰感觉自己的心瞬间变成液体,瞬间沸腾。所以,经常会在嘉世武馆看到这样的场面,一个小少年,身上总有个粉红色的挂件,整个武馆都回荡着他们俩的笑声。
  后来,小豆丁渐渐长大了,一样的还是那么可爱,不过小辫儿不扎了,衣服也不穿那么粉嫩可爱了,后来直接改穿男装了。练起功夫来,那叫一个勤奋,那叫一个刻苦,明明还是个孩子,却努力装出大人的成熟和干练,看得吴雪峰好不心酸。是的,叶修在他眼里永远都是那个粉嫩的小豆丁,是他捧在手心里的宝,从来都是。所以,他想保护叶修,想给他做好一切他不喜欢的事,让他永远只做他喜欢的事,永远开心幸福。哪怕,哪怕叶修一辈子都记不得他,他也会守护叶修的一切。
  叶修这个娃,哪里都好,就是忒调皮,前年的武林大会,非闹着要去掺和掺和,奈何年龄不够,愣是自己假冒了个身份,涂黑了一张俊脸,混在嘉世青年组里去参赛,连他都没告诉。快比赛了,吴雪峰到处找不到他,还以为他知道不能比赛蹲在哪里失落呢,也就没放在心上,结果,团队赛这小子突然冒出来,杀了他一个措手不及,要不是他反应快,给他好好打策应,他们就输了。然后,他们就夺冠了,这小子就消失了,师父让他管了一年武林,就是叶修嘴里的那个特大号保姆。
  吃一堑长一智,对付叶修就得多长点心,这一点,吴雪峰可以说完全是血一样的教训啊有木有?于是,去年,吴雪峰认真地跑去问叶修“我说,修儿啊,今年的武林大会你有啥想法没啊?”
  “嗯……武林大会也不怎么好玩儿,今年我就不去了吧……”
  “真的?”吴雪峰表示,对于这句,他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嗯,真的,不去了→_→”
  “哦,好的,那我去安排人”
  然后,吴雪峰就很机智地做了两手准备,谁让他家小祖宗爱好开玩笑呢,唉,心好累(´;︵;`)。吴师兄尤其认真地训练好了叶修会不经意间冒出来打比赛的阵营,应该说,完全是给他来了一块坚不可摧的后盾,这样,他就可以在场上一把却邪挑翻全场,开心就好,不是吗?小祖宗啊,你负责貌美如花就好,剩下的一切,交给师兄吧,放心(❁´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