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7 别是看上哥了吧

  “小蓝,你去如意斋买母亲喜欢吃的点心,打包,我在这等你”
  “嗯,好的”
  “这位小姐,在下苏沐秋,适才见小姐功夫不凡,想与小姐结交一番,不知小姐意下如何?”
  “呵呵,苏兄客气了,苏兄的葡萄和花生也是让在下一饱眼福……”叶修举起茶杯,“在下修叶”叶修不知怎么的,不想直接说真名
  “原来是修小姐,幸会幸会”苏沐秋坐下,“不知修小姐是何方人士啊,为何之前不曾见过?”
  “哟,查户籍呢?你别是坏人吧?”叶修说着盯着苏沐秋看,看得苏沐秋脸上跟调色盘似的
  “……没有,没有……”苏沐秋脸憋通红,“我不是坏人……只是……倾慕小姐功夫……高深……想……”
  “哦,想…?”
  “……嗯……想与小姐……嗯……”
  “苏兄,你不会是看上哥了吧?”叶修突然一句,吓得苏沐秋差点从椅子上秃噜下去,“虽然你长得确实挺好看的,我也挺喜欢的吧,但是,哥已经有未婚夫了呢”
  晴天那个霹雳啊,kuchachakuchacha,暴雨那个倾盆啊,xilili hualalalala,苏沐秋那个心啊,xiseixisei的啊……
  叶修见苏沐秋瞬间萎靡了,也有点失落,心说,多好的男银啊,长得是真好看,又温柔,功夫还高,唉,造化弄人啊……想着想着准备告辞了的,结果没注意一下踩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窝在他腿边的小猫尾巴,小猫喵的一声叫,估计挺疼的吧,小猫表示,挺委屈的。
  “哎呀,小猫儿,对不起对不起ಥ_ಥ”叶修赶紧把小猫儿抱起来,摸摸它的尾巴,然后摸摸头,顺顺毛,拿起一块点心喂小猫吃,小猫居然跟叶修一个爱好,喜欢吃甜甜的东西,在叶修胳膊弯里舒服的眯眼喵喵叫。(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ェ・^)……好吧,我又淘气了)
  让小猫这一叫,苏沐秋清醒了,是啊,未婚夫就说明还没成亲不是?是吧?是吧?是的!嗯,猫儿(^・ェ・^)啊,你是救了我了。抓着叶修的袖子,苏沐秋赶紧说“修……小姐……我们……我们能暂时先做朋友,啊不是,我是说,我们能做朋友吗?就是好朋友那种?”≧﹏≦
  “……啊?”叶修光顾着跟小猫玩儿,没注意听。
  “这小猫儿真可爱(๑• . •๑)”苏沐秋发现自己刚刚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心脏,bushi,话说自己的人设不是心脏好吗,好吧,刚刚说错了,幸亏有小猫儿转移叶修的注意力,小猫儿啊,你真是我的神助攻啊!“看着像是流浪猫,真可怜啊……”
  “嗯,看样子也就刚出生一个月多,刚刚是饿了,看看现在,吃饱了,多可爱(๑• . •๑)”叶修细心地把糕点捏碎了喂小猫儿。小猫儿是粉橘色的,因为没洗干净,毛炸炸的,显得眼睛更圆,粉粉的小舌头一舔一舔的,舔得叶修手痒痒的,心酥酥的。
  “修…嗯,修小姐,给它起个名字吧。”苏沐秋摸摸小猫儿的头,小猫儿看来也挺喜欢他的,眯着眼睛喵喵叫(^・ェ・^)。苏沐秋已经决定,把这个小猫儿抱回去养,这样小狐狸就能经常来看小猫儿了,然后他就能看到小狐狸了。嗯,想想就开心ヽ(○^㉨^)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