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9 你想要就说嘛,真是讨厌

  将点心送去母亲大人那里,得到母亲大人各种好评,夸孝顺,夸贴心,夸漂亮,不管是衣服还是靴子,其实主要还是人。当听说小蓝主动杀价,更是夸奴婢贴心能干。说啊说啊,说困了,就让叶修带着小蓝回自己院儿了。
  此时,另一个院子里,刘皓坐在石桌边,手里抓着一把不知名的花,正在拼命往下揪,花瓣揪光了,就揪叶子,揪下来狠狠往地上丢,嘴里还骂着“妈的,叶修,我让你花枝招展,我让你招蜂引蝶,你给我等着,看我不揪死你(ー_ー)!!”
  原来,当叶修冲出来打架的时候,好多人都围着看热闹,纷纷说,这小姐是神仙吗,真是漂亮啊,之类之类的。他当时告诉他们,他是他妹妹的,结果没人信,什么情况,还说“就你就你?还他妹妹?(ಡ艸ಡ)噗……你不会是茶楼卖点心的赠品吧?你自己看看,你浑身上下,哪里有一点点能跟他比的?他那技术,那功夫,那通神的气派,你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有吗?切,好想去跟他切磋切磋切磋啊……balabala……”“对啊ʕ๑•㉨•๑ʔ❀,除了基因突变,我绝对不接受其它理由→_→剩下唯一的可能就是,他不是亲生的,而是捡来的”“本来就不可能是,你看他长那样,一脸狼顾之相,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客串群演的某些同学你们够了啊,还没到你们出场呢,赶紧找地方吹糖人文字泡泡去,记笔记算计别人去,回家带孩子去)
  当时,气的刘皓差点破口大骂,要不是贺铭拦着,他就得扑上去咬人了。然后他又听到有人说,“那不是枪神苏大大吗,哇,笑得好温柔啊……”“苏大大绝对是喜欢那个天仙小姐,你看他的眼神,哇,都能把人看化了……”“就是就是,天造地设啊”“神仙眷侣啊……”他看着苏沐秋那清俊的外表,如画的眉眼,眼中似有化不开的柔情,关键是还微笑地看着叶修虐菜,偶尔也给偷补几颗石子,一副宠上天不要钱的样子。
  刘皓那个气啊,气死他了。叶修这个死花心,明明都有陶轩了啊,自己那么喜欢陶轩,父母却让陶轩入赘到嘉世来。不行,他得想想办法,搞死叶修,嫁给陶轩,走上人生巅峰!
  用过晚膳,叶修在摆弄着他今天得来的那兜小玩意儿,直到刘皓走了进来。“哇,姐姐,你今天淘了这么多宝贝啊……”
  “嗯!”叶修收起宝贝,“有事儿?”
  “姐姐,今天那位公子,姐姐可认得?”
  “嗯,苏沐秋”
  “那位公子长得可当真俊美无双啊”
  “长得好有啥用,又不能当饭吃”
  “陶大哥也俊美啊,姐姐不喜欢?”
  “我才见过几面,谈不上喜欢不喜欢”
  “那姐姐可喜欢今天这位公子?他看姐姐的眼神,八成是喜欢姐姐的,不知姐姐……”刘皓装作很关心叶修的样子,“姐姐,那陶大哥怎么办?他要是知道了会生气的吧”
  “呵呵”
  “姐姐,那……”
  “嗯,那个,我累了,明儿再说吧,你也回去吧”叶修感觉很无奈,对于这个捡来的便宜货,一次次的旁敲侧击,有意思吗,想嫁陶轩就直接说呗,真是讨厌得紧。
  等刘皓走了,叶修又翻出那兜小玩意儿,拿出一个晶莹剔透的小铃铛,拿红绳栓了几颗彩色珠珠,把小铃铛攒在中间,给小葡萄做了个装饰,可以挂在脖子上的,走起路来叮叮当当的,肯定很可爱(๑• . •๑)。唉,也不知道苏沐秋那家伙会不会好好照顾小葡萄。此时,正在为了猫咪洗澡问题被搞得鸡飞狗跳的苏府里,苏沐秋打了个喷嚏,他擦擦鼻子,愣是把小葡萄按在水里洗了个干净。看看自己浑身狼藉,苏沐秋不禁想着,果然,学会照顾小猫神马的,也是得提上日程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