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10 苏兄,你这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沐秋,今日天气不错,我约了几个朋友去游玩,你去不?”方锐走了进来,顿时惊了个讶,“哇⊙ω⊙,这小猫儿真可爱,你几时喜欢养猫了?”
  “嗯,一直都喜欢*^÷^*”苏沐秋抱着小葡萄,一只手心里放着捏碎的点心渣,看着小葡萄开心的舔着。
  “沐秋,这小猫儿可有名字?”
  “嗯,修修”
  “啥?”
  “嗯,修,啊不是,是小葡萄,对对,小葡萄!”苏沐秋发现自己说错话了,慌忙改口,收到了自家小葡萄一脸鄙夷外加嫌弃 (′~`;)。
  “沐秋,你这是……什么情况?喂个小猫愣喂出一部言情剧来是什么情况?你们枪系的内心戏都这么丰富的吗?”
  “啊?没有啊”
  “还没有?你这妥妥的是有情况的节奏啊!明摆着一副男主独自带娃等女主的情况啊,还挂着一脸姨母笑٩(๑^o^๑)۶”
  “方锐,你小说看多了吧?”
  “嗯,上次去一个大户人家小姐屋里瞅瞅有啥好玩儿的,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盒子,就给顺出来了,还以为是啥宝贝呢,打开一看是几本书,收的这么用心,我心想着肯定是什么秘籍之类的,就拿回去认真研究了一下,结果,我就觉得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唉不对,你别转移话题!说说,修修是谁啊?”
  “是……修小姐”
  “哪家的?怎么没听过?”
  “还能让你听过?让你听过可还行?你个猥琐男采花贼,一天到晚的到处混,人家是好人家的小姐!”
  “好吧,好吧ヽ(  ̄д ̄;)ノ,来说说,是哪家小姐,难得你这棵老菠萝,居然想着开花了”
  “滚,你才老菠萝,我苏沐秋一世英名,怎么交了你这么个损友?”
  “这就是命啊,话说你们在哪儿遇到的?想必是个天仙,我怎么就没有这样的运气啊?”
  “就那天,在街头茶馆里,后来路上有人闹事”
  “哦,我想起来了,就是那个挥着翅膀,啊不是,是挥着战矛街头玩儿打地鼠那位?”
  “嗯…不是,什么打地鼠?那叫惩恶扬善!”想起那灵动的身法,狡黠的笑容,苏沐秋笑得更加温柔,“她叫…修叶…”
  “修叶?没听过!”方锐摸摸下巴,“他不会是唬你玩儿吧?”
  “你们说的是那天当街教训蓝溪阁众人那位美人吗?”一个方锐的朋友问道。
  “嗯,你认识?”
  “不认识,不过那天我也在现场,有个自称是美人的妹妹的人,她说他叫叶修,是嘉世山庄的少庄主。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嗯,我是说,那个人说的原话是,不过水性杨花,人品极差,明明都定了亲了还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出来招蜂引蝶,就是一下贱胚子……还有,那人还说……”那人说完了不敢看苏沐秋的脸色,弱弱地退到一旁,生怕枪神大大一个不开心给他个盒饭。
  “修叶?叶修!好的,我知道了”小狐狸,居然骗他玩儿,呵呵,真调皮(´。・v・。`)。自动无视了那些酸溜溜的诽谤,她是极好的,只有他知道,羡慕嫉妒恨嘛,可以理解。
  “沐秋啊,要不要我帮你去打听打听啊,毕竟……”
  “不用,我自己来!”抱着小葡萄就往后院走去,“几位,你们去玩儿吧,我一会儿还有几堂课要去听”
  “啥课?”
  “烤串的历史与发展,还有科学营养搭配”
  “啊?听着很有意思的样子,要不我们一起去蹭课吧!”方锐吸吸口水
  “嗯,可以,那就一起吧,还能帮我照顾小葡萄”
  “沐秋,你干嘛上课还抱着猫啊?烤了吃?”
  “滚(︶︹︺)哼,这可是我的宝贝”宝贝鱼饵,专钓小修修ヽ(○^㉨^)ノ♪
  “哦,我明白了,这叫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你这不玩儿战术的怎么心也这么脏啊”
  “你才心脏,别说话了,好好听讲(ง •̀_•́)ง”
  “哦(´-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