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8 小葡萄,你不许抢戏

  “嗯,就叫……小葡萄吧!”
  “好的!就小葡萄!真可爱(๑• . •๑)”苏沐秋挺开心的,他最喜欢吃葡萄,因为葡萄不仅好吃,还可以随手丢出去打人,呵呵,不错(*๓´╰╯`๓)♡“我能抱回家养着吗?”
  “……”叶修有点舍不得,但是他又没法养,母亲大人对这些过敏。“…嗯…”
  “你放心,我会认真照顾小葡萄的,你也可以经常来看它”
  “……”
  “要不,我带着小葡萄去找你玩儿?”苏沐秋有了小葡萄当挡箭牌,舌头顺溜多了,胆子也大了,“话说,你家住哪儿啊?”
  “你要干嘛?”
  “找你啊,啊不是,小葡萄会想你的!”
  “嗯,那个,还是我来找你吧,你带着小葡萄。”叶修想了想说。
  “……嗯……我还想……想与小姐……嗯……切磋!嗯,对,切磋!”苏沐秋一阵心酸,他还比不过小葡萄,唉!存在感神马的,不存在吗(⊙o⊙)!
  “切磋?切磋什么?打鸟?打鱼?可以啊!你弄个小本儿,记着输赢,只要你输了就烤给我吃,我就跟你切磋!”叶修想到苏沐秋那手功夫,百步穿杨,指哪儿打哪儿,快,准,狠,不错不错,不过,看他怎么把他虐成渣渣,嘿嘿嘿(º﹃º )
  “好,一言为定”苏沐秋在小本上扉页写着计划,第一项,最短时间get烤串技能←_←
  一场相谈甚欢,苏沐秋发现对面这个小狐狸越看越可爱,真想让人把他锁起来,不给别人看。奈何,他有个未婚夫,不过,没关系的,不是有句话说,名花虽有主,我来松松土,啥啥啥啥啥的吗?他荣耀大陆第一枪神,就不信他上来就被盒饭掉,嗯,坚信,努力!真励志!
  “小姐小姐,我排了好长的队,总算买到了……”小蓝河跑的气喘吁吁,脸上都是汗,拎着两大盒点心。
  “苏兄,不早了,我该回去了”
  “修小姐,我还能再见到你吗?”苏沐秋追出几步。
  “呵呵,有缘自会相见!”说完,露出一个微笑,带着小蓝离开。
  “小姐,那位公子……”
  “刚认识的,叫苏沐秋,功夫不错”
  “小姐,那是荣耀枪神……哇,居然是枪神大大本人”小蓝河立刻心心眼
  “荣耀?”叶修疑惑地问,心想,这也有荣耀?要插卡登录吗?有银武吗?
  “是的”小蓝河说“这片大陆叫荣耀大陆,有不同的国家和部落,每年都要举办荣耀武林大会,各大武功世家都会派年轻力量去参赛,最终夺冠的将称为武林盟主,统管武林大小事物,为期一年”
  “啥?统管武林大小事物?”叶修撇撇嘴,“没兴趣,那不就是个大号保姆吗?”
  “什么?保姆?”蓝河心想,为啥我听着这个词这么容易狂暴呢?不,你不是,你没有(>﹏<),呵呵“小姐啊,夺得武林盟主的好处其实特别多的呢”
  “哦,啥好处啊?”
  “统管武林大小事物!很威风,很霸气,有木有?”
  “小蓝蓝,泥垢了啊”→_→
  “其实,夺得荣耀武林盟主,除了可以很威风,很霸气地统管武林大小事物,主要是奖品很是丰厚,奖金自不必说,还会给好多稀有的东西,灵丹妙药,神兵利器,战袍铠甲,这些东西花钱是买不到的,更加有利的是,声望,影响力,甚至对家族各方面的提升,都有大大的好处。要不然为啥每年为了争夺武林盟主,那些家族都会拼命抢位,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