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6对,哥打架没打爽,所以顺道打了个劫

  趁着苏沐秋头脑风暴顺便真人表情包的空档,叶修算是过了把打人的瘾,当大小姐神马的舒坦是舒坦,但是整天不给打架,实在是,一言难尽啊,这帮人怎么这般不禁打,才十几秒就结束战斗,众人倒了一地。叶修觉得没玩够,无聊到用却邪把人挑起来,扔地上,听那人叫一个响儿,然后再挑起来,再扔地上,再听一个响儿,然后再继续,直到把那几个刺儿头的牙都摔干净了,骨头都快摔散架了才罢手。其实,不是叶修玩腻了,只是,因为声音变了,不是“啊!”,而是“啪(pia)”。他听着很不爽嘛… 
  于是,叶修无奈地停下手上动作,不再把人当摔炮扔着玩儿了,想了想,问:“尔等为何如此横冲直撞,眼里可还有王法?”
  “你……不是……刚问过……了吗?”叶修现在算是明白了一句话,有的人永远都是记吃不记打
  “你小子,说哥胸平?嗯?”叶修踩着那个狗头军师的脑袋,在jjc,划掉,地面上拼命摩擦,“要把哥抓回去孝敬你们老爷,嗯?”
  “没……没……”
  “说!”(话说,要让少年叶修审犯人,估计场面就是,把人往那儿一戳,说,不说打一顿,说,不说再打一顿,直到说为止。而且他还会很有分寸,不一下打死,慢慢玩儿。于是左打右打,最后发明了最土打法。为啥土?因为很实用)
  “……”
  “哦,没玩够?正好,哥今天甜食吃得多了些,咱就来个有氧运动吧,music起”(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打个气… 我要变成万人迷…)请客官自行脑补,叶修换了个疯狂打地鼠的游戏,却邪抡起来转圈圈拍脑袋玩儿得不亦乐乎
  “别…我错了…”
  “说吧*^_^*”
  “我们……蓝溪阁……小少爷…玉带…被盗…我们…追贼…”
  “哦,这样啊”叶修放下被挑在却邪尖上的人,“贵吗?”
  “噗……”楼上小蓝看着自家小姐突然没6,内心腹诽,小姐啊,你是得有多无聊啊,ooc太严重了会被查封的啊……
  “……还行吧……挺贵的……吧……”
  “哦,那行吧,麻溜儿的追贼去吧。”
  “这就…完事了?”
  “对啊,走吧走吧,不过要注意减速慢行,遵守交通规则哈,乖( ´・・)ノ(._.`)”
  “嗯…多谢提醒,咱们告退…”咦,不对啊,他们这顿打怎么算啊,神马情况哦?_?这个荣耀世界强者为尊是个神马设定,谁让自己这帮人打不过那个拿战矛玩儿打地鼠的啊。唉,一群人连滚带爬地走了,心说,还不走,再不走这位霸王花万一玩腻了打地鼠改玩儿切水果或者消消乐可怎么办,赶紧的。
  “等等!”叶修叫住他们,一群人纷纷打了个冷颤,“你们这出来追贼,还带了这么多好东西,什么情况啊,来来,拿出来,给哥看看”原来,被叶修一顿折腾,他们身上偶尔掉出来一些大大小小的包裹。叶修眼前一亮,这边也兴打boss掉装备那一套,呵呵,好玩儿
  “这……”这是他们刚刚路过暗夜森林副本村的时候顺手打劫来的
  “这什么这啊,快点!哟,成色不错嘛,还稀有材料呢,拿来吧”
  “可……可是……”
  “嗯?”
  “哦……”
  于是,叶修同学欢天喜地地拿着一兜各种小玩意儿还有几个貌似是什么稀有材料的东西回了茶楼。
  
  
  
  
  
  
  
  不知道为啥,写这段的时候,脑子里自动回响杰大的配音,呵呵,越想越可爱(๑• . •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