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4 初次相遇,公子如玉

  “小姐,这个衣服好好看,那个,那个也好看!”蓝河拉着叶修,走进了云裳阁。
  “嗯,确实不错,比刘皓穿的那个好多了!”
  那是一件白中微微泛着淡红色的衣服,领口袖口下摆处还有亮晶晶丝线绣的暗花,仔细一看,是一片片枫叶,比衣服颜色稍深,光线角度不同的时候显得特别立体,尤其是走动间,一片片枫叶仿佛活生生地飘落,蝴蝶一般,甚是好看。
  “这位美人好眼光,这是我们店里的新款,这件衣服面料考究,是北国桑蚕丝的,就连那个绣花也是上好天蚕丝精染后由东湖绣坊最好的绣娘绣成。这还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是名师设计的限量款。宫里冯公公家里的弟弟设计的,他弟弟可是全京城最厉害的设计师。”店家热情地招呼着,“为了得到他的大作,宫里娘娘们都是可以大打出手的啊……balabalabalabala……”
  “嗯,就这件,多少银子?”叶修信心满满地问。
  “不多不多,诚惠三百两”店家微笑道。
  “哦,还真不多,就它了,小蓝蓝,给钱”转头却见小蓝河一张脸皱成了包子,小小声地说,“小姐……有点贵……”
  “嗯,那个,有点贵啊老板,便宜点吧”叶修毫无立场地打脸……小蓝,你给我等着
  “嗯,这样吧,看这位美人这么识货,也算交个朋友,就二百八十两吧,呵呵”
  “老板,两百二十两,怎么样?”小蓝感受到了自家主子的目光不善,于是也积极砍价起来。最后,经过小蓝河不屑努力,终于以一百八十两的高价搞定了那身衣服,顺带还有一双特别漂亮的水云靴。最后,叶修愣了,店家哭了,小蓝河v587……
  在得知自家小奴婢还有这么霸气测漏的一面,叶修这个懒得逛街的死宅就化身为拎包狂魔,不发表任何意见,一门心思跟在自家小奴婢身后,看着小蓝河狂扫两条街……“唉,小蓝河啊,你可真是居家旅行必不可少的宝贝啊,真是能干,来给哥,啊不,给小姐我乐一个,不乐啊,没事,小姐我给你乐一个……”
  “小姐,你又不正经了”蓝河各种别扭,小脸涨的通红,拉着叶修进了一家茶楼坐下歇会儿。
  “小蓝,饿死哥了”叶修放下大大小小的包,刚刚买了那么多,主仆俩从头到脚重新打扮了一番,焕然一新。“小二哥,我要枣泥玫瑰馅的糕饼,再来一壶茶”
  “好嘞,客观,我们还有刚出炉的绿豆杏仁糕,要不要也来份尝尝啊”小二热情地擦着桌子上并不存在的灰尘。
  “甜吗?”
  “甜,必须甜!甜过初恋,甜入心脾,甜蜜蜜~~”
  “嗯!”
  小黑屋中。“叶修,你把枣泥饼先放下,我问你,这集都快完了,你夫君呢,怎么还没出来?”作者抢过枣泥饼,没好气地问道。
  “你,你还我,心真脏!”叶修无奈地放弃了狼吞虎咽的架势,往周围一看,“喏,那边那个不是吗?”
  “嗯,你知道就好,回去吧,好好玩儿,别打架”然后无良作者抱着枣泥饼消失了……
  “王法?老子就是王法,老子告诉你,我就看上你了,你乖乖收拾东西跟我走,保你吃香的喝辣的,你要是不从嘛,哼,让你全家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哈哈哈哈……哎哟”一个长相及其猥琐的人捂着脑门,从手指缝间隐隐有血流出来“妈了个巴子,谁特么打老子?”
  叶修抬头一看,之间对面桌坐着一个清俊公子,一袭紫衣,斯文儒雅,白皙如玉的美手摇着折扇,另一只手里,捏着一粒葡萄……
  沐秋,真好,你还在……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