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2 来,小蓝,坦白从宽哈

  “小姐,你是不是生病了啊,奴婢去请大夫”顺着就要往外跑,叶修一把将人拉回来,结果一个没站稳,小蓝河直接一脑门儿撞进叶修怀里,顿时脸上多了两个可疑的红圈圈儿。“小姐,奴婢有罪,奴婢……”
  “咳……”叶修也有点儿尴尬,连忙放开手,小蓝河连忙跪下,吓得直哆嗦。“那个,小蓝啊,跪着干吗?赶紧起来,地上凉……”说着就去抓,划掉,扶蓝河。小蓝河正感动得热泪盈眶呢,就听叶修接着说:“我没事,可能一会儿自己就又想起来了,估计是我睡迷糊了。你也不用去请大夫了,平白让我爸妈……嗯……父母大人……担心”
  “小姐你真的没事吗?”蓝河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嗯,真的没事儿,我是真的睡迷糊了,你看我虽然说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不是记得你吗,而且,只记得你,是吧!(^O^)y?”叶修心脏地笑笑,小蓝河让他糊的一愣一愣的,只能跟着心脏叶点头。“所以嘛,小蓝,你就把这些年这些事,还有这些人,总之所有的,都讲给我听吧,别遗漏啊。不然穿帮了,哥,啊不,小姐我可是要打你屁屁的哟……”说完了叶修还朝面红耳赤的小蓝河眨眨眼睛。
  于是,在大灰狼叶的微笑注视下,小红帽蓝河把所有的一切都给他讲了个遍。叶修穿越过来的这个身份是江湖最大的武术世家――嘉世家族,而他是族长的长女。而为啥他明明是男孩,非得说是长女呢?因为他是个o,族长怕他被欺负,所以直接对外宣称他是个女孩,但是为了方便习武,常年穿男装,女扮男装。
  “对了,小蓝,你把镜子,嗯,铜镜拿给我看看”
  “是!”蓝河取来铜镜,叶修看了一眼,发现,脸还是自己的脸,只是好像嫩了许多,皮肤也好了不少,尤其是这气色,白里透红,吹弹可破,小尖下巴,明亮无辜的下垂眼,满脸都透着一股嘲讽之光,嗯,挺好,叶修挺满意。梳洗打扮了一下,就去书房见他便宜老爹了。呵呵~
  书房。“父亲大人!母亲大人!”叶修按照小蓝河教的,别别扭扭地行了个礼。
  “修儿啊”他那便宜老爹抬起头,看着他:“修儿啊,你马上就十八岁了,之前定下的婚事也该办一下了。等你娶夫进门,我也会把嘉世家族的一切交给你来打理,以后你就是嘉世家族的家主了。”
  “……”叶修表示,一脸懵逼。
  “修儿啊,这些年,苦了你了,你放心,陶轩是为父世交家的二公子,人品相貌都不错,而且他是入赘到咱家的,你不会吃亏的。”便宜老爹各种游说。
  “修儿啊,来,到娘这儿来”便宜老妈拉着叶修的小手,划掉,漂亮纤细的手,塞给他几张银票,“修儿啊,你这么多年都穿男装,每天辛苦练武,平白辱没了我儿的美貌,明天就去多添置一些漂亮衣服,还有首饰什么的,好好打扮起来,这样陶轩知道了也会喜欢的。”
  “是,多谢母亲大人”叶修虽然懵逼,但他是个孝顺孩子,不会忤逆父母的好意,划掉,叶神你打脸不疼吗,你孝顺会从家里跑出去打游戏一走十几年?虽然,但是,况且,嗯,算了,去买新衣服,好开心的说ヽ(○^㉨^)ノ♪
  

评论

热度(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