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江

《联盟团宠的幸福生活》3 你算是哪门子的便宜妹妹

  “姐姐”
  叶修愣住了,只见面前站了一个少年,长得不太好看,看着你就像一只狼盯着你,总之会让人浑身发冷。要说这人,叶修之前也认得,这不是刘皓那个混球吗?难道他也穿越了?不对,这个世界的人应该只是名字和相貌跟穿越前一样的吧。
  “奴婢见过二小姐”蓝河很聪明地给叶修化解了尴尬。叶修想起来,小蓝跟他说过,这人真的叫刘皓,是他便宜老爹早年捡回来的孤儿,家乡遭了洪灾,正好他便宜老爹出门办事路过那个村子,看着可怜就捡回来,好给叶修做个玩伴。后来发现也是个o,跟叶修一样,更开心了,就收了当干闺女,给叶修当个妹妹。
  “姐姐,听说你要去逛街,我们也想一起去,可以吗?”
  “嗯,既然要去,那就去吧”叶修说实话,他挺不喜欢这个便宜妹妹的,觉得他一脸狼顾之相,一肚子坏心眼。但又不好直接拒绝,只能答应了。
  “走吧,小贺”刘皓把手搭在贺明的手上,趾高气昂地爬上了马车,把叶修和蓝河甩在后面。
  气的蓝河小小声直骂:“什么嘛,又不是正经主子,耍得哪门子大牌啊,整天把自己搞得花枝招展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才是正经主子,小姐和我才是跟班呢,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叶修看着蓝河气鼓鼓的小脸蛋儿因为生气慢慢涨红,真心觉得超可爱(๑• . •๑),伸手就捏捏他的脸,结果一捏直接撒气了,跟气球似的,“好了,小蓝,别跟他计较……”
  蓝河不干了,好容易鼓起来的河豚脸一下子就被捏扁了:“小姐,你看他,多过分,不仅他自己招摇,就连他手下的奴婢贺明都比人家穿得好!小姐这么漂亮还每天那么低调,从来不公开露脸,更从来不打扮,吃亏死了,奴婢都替你不值!”
  叶修看着他认真辩论的样子,笑了,“好小蓝,小蓝乖,陪你家小姐去买漂亮衣服,一会儿给你也买几身儿新的哈”
  “嗯,小姐最好了(●°u°●)​ 」”蓝河化身小狗狗中
  马车上。“姐姐,你喜欢陶大哥吗?”刘皓的一句话还是打破了维持了半天的沉默。
  “还好吧,没啥感觉。”叶修敷衍着,他是真的不怎么待见这个刘皓。他的直觉一直是最敏感的,就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
  “那你就直接答应嫁给他,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你们会幸福吗?”刘皓又追问,袖子里的手偷偷握紧。
  “嗯,那个,你貌似记错了”叶修睁开半阖打瞌睡的下垂眼,瞥了他一眼,漫不经心地道“我是娶夫,不是嫁人,只要他恪守夫纲,不胡作非为,好好过日子就好。若是他不好,我可以休了他,或者直接再娶几房侧夫。”说着,挑起刘皓的下巴,看着他的眼睛,“莫不是,你喜欢陶轩?”
  “哪有,你胡说什么呢?”刘皓被他看得大腿骨都稣了,后背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头皮发麻,还在不停辩解,“你胡说,我没有!”
  “没事儿,你跟我交个实底儿”叶修玩心大起,觉得捉弄一下他貌似比空坐在马车上犯困好得多,于是他说,“那个,我说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神儿,我回去就跟父亲大人说,让你嫁去陶家庄,怎样?”
  “……不……不用……”刘皓这个蒙啊,这叶修是怎么回事啊,怎么跟变了个人似的,而且,变得特别特别特别讨厌,尤其是那双下垂眼,总感觉能看穿人心一样,让人恐惧。“那个,姐姐,到了,你跟小蓝河去逛街买衣服吧,我想去看看胭脂”
  “呵呵,也好”叶修一看到地方了,也就暂时打消了捉弄他的心,抓着小蓝,欢天喜地的去买衣服了。
  而在他身后,刘皓一双怨毒的双眼,恶狠狠地剜着叶修的影子。“叶修,你给我等着,陶轩是我的,嘉世家族是我的,所有的都是我的,你只能被我踩在脚下,当我的鞋垫!哼!我会让你身败名裂!”

评论(1)

热度(8)